close

第一次寫彩妝文 有點害羞

今天要介紹澳洲的開架品牌CHICHI, 還有唇蜜試色及眼影打底霜試用

這兩款商品都是在澳洲購物商場Target購買的, 因為現在還很小咖沒有業配文 請放心閱讀。

文章可能會有點長... 請大家先倒杯水 用輕鬆的心情看這篇分享文囉

 

首先要介紹CHICHI這個品牌,

它是一個來自澳洲的平價開架彩妝品牌, 雖然是澳洲設計 但製造地是義大利

每樣商品的包裝上也會寫上彩妝皆是由親友實驗, 而非動物實驗 (哎唷揪甘心唷)

這個品牌的產品以彩妝居多, 也有刷具海綿...等彩妝用具及香水和指彩

因為現在在澳洲打工渡假的關係 某次在阿德雷德的Rundle Mall無意間的認識了這個品牌

可是CHICHI在網路上的心得及分享文很稀有... 就乾脆自己買回家試用啦~

唇膏很顯色 粉底輕透又好推... 最重要的是 那價格根本佛心阿!!!

加上百貨公司的買滿30AUD送一瓶粉底液的活動, 當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我買了2隻唇膏1隻唇蜜 就得到一瓶免費的粉底液... 有沒有佛心, 根本佛斃了。

這次的唇蜜及眼影打底霜是在Target買的, 喜歡的也剛好在澳洲的女孩可以去Target試用噢

這邊附上CHICHI的官網

順帶一提, CHICHI有國際配送的服務噢 有需要的朋友請在官網看CHICHI有關Shipping的聲明

 

廢話不多說了 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因為我的眼皮比較容易出油, 雖然沒有油到非常誇張啦...但夏季時偶爾會有積線問題

最主要是想看看用了打底霜後的眼影顯色效果

IMAG0205.jpg   IMAG0206.jpg

包裝上很清楚的寫著眼部打亮的打底霜 但它其實沒甚麼打亮效果,

背面有提到產地及實驗...其他一些產品資訊, 這款眼影打底霜的價格是19.95AUD

IMAG0207.jpg

內容物是用軟管裝著的, 容量約12ml

畢竟只是塗眼皮而已, 用量並不多... 12ml應該可以用上一段時間了

IMAG0208.jpg   IMAG0209.jpg   IMAG0210.jpg

CHICHI的眼影打底霜是膚色的, 帶點遮瑕功能 能稍微修飾眼皮的暗沉

質地是水潤的乳狀 沒有油膩的感覺,

在手背上拍開後滿清爽的 一點點就可以推很大片

用在眼皮上也是清爽的, 出油的狀況也有改善

由於上次用打底霜時眼影只是棕色打底而已沒有特別顯色的感覺

眼影顯色效果的部分我會再做後續的追蹤

 

以下是唇蜜試色分享...

 

IMAG0197.jpg   IMAG0200.jpg

唇蜜的色號是Blonde Ambition

它是我在Target找到的特價品, 標價就是上面標籤上的價格 (其實最主要是想買眼影打底霜...)

這不是第一次買CHICHI的唇蜜, 之前買的顏色比較偏向桃紅色

之前買的桃紅唇蜜很鮮豔 也很遮唇色, 不過容易沾染 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補妝, 但大致上是滿意的

IMAG0199.jpg   IMAG0198.jpg

包裝是很標準的CHICHI黑粉色包裝, 上面一樣有提到實驗的部分

但唇蜜包裝上多了長時間維持 輕量 鮮豔戲劇化的顏色 光澤感 含有維他命E... 一些呃...訴求

IMAG0202.jpg   IMAG0201.jpg

包裝是透明的 可以清楚看到唇蜜顏色, 刷頭偏細 有點微彎,

我喜歡它的刷頭 可以用尖端描繪唇線也可以用扁平面填顏色

也滿容易沾唇蜜在刷頭上 不需要一直重複沾取

IMAG0203.jpg   IMAG0204.jpg   IMAG0194.jpg

顏色試在手上是飽和的, 暈開後也有晶亮的感覺

但CHICHI的唇蜜都滿容易沾染的, 用衛生紙擦就可以擦掉... (就算是這樣還是要卸妝噢)

另外因為它的顏色比較淡一點 比較不遮唇色

以下是夏洛特女孩悲劇的自以為

因為Target商場的燈光...(還是被購物慾沖昏頭了)

我 以 為 它 是 偏 橘 的 粉 色

結果只是比我的桃紅CHICHI還粉一點的桃紅... 實在讓我欲哭無淚阿.....

顏色還是滿美的啦, 只是跟另一隻有點像而已嗚嗚

 

以下是實際試色, 有素顏照請小心服用...

 

IMAG0223.jpg   IMAG0222.jpg

昨天晚上用染眉膠染眉 可能這次塗比較厚導致它比較黑""

認真覺得 真是好濃密的眉毛呀...

最近皮膚的狀況沒有很好, 兩頰還可以 但眉心和下巴有幾顆痘痘, 鼻子下面還有一顆很猖狂的粉刺...

黑眼圈是沒有睡好加上鼻子過敏造成的, 感覺沒救了。

另外 我有接睫毛噢, 改天再來寫一篇接睫毛的文章介紹一下我的美睫師

 

好 回歸正題, 我的嘴唇 因為小時候生病的關係容易乾燥脫皮

每天不分日夜都要用護唇膏維持, 今天因為要拍素顏照難得的沒擦護唇膏

但除了乾燥脫皮之外, 我倒是沒有很嚴重的唇紋問題 (謝天謝地)

IMAG0213.jpg   IMAG0214.jpg

左邊是下唇上色上唇未上 右邊是上色完成的照片,

整體感覺還不錯, 看起來光澤感很足夠 唇色也修飾的比較有精神

我個人覺得, 雖然試在手上時感覺滿飽和鮮豔的 但在嘴唇上顏色真的沒有很重

它沒有顯死皮的問題, 我覺得這款並不遮唇紋噢 強烈建議唇紋很深的女孩們購買前請先試用過...

但光澤度的部分是真的滿閃的

 

建議想入手鮮豔色又有光澤唇蜜的女孩可以試試CHICHI的顏色

他們家的唇膏遮唇色的表現比較好, 顏色很鮮豔也滿持久的 但比較沒有光澤感也比較乾

至於眼影打底霜的部分,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 遮瑕的感覺也不錯

 

這是夏洛特女孩的第一篇彩妝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過幾天會分享伯斯Royal Show的遊記, 沒意外的話也會有Show Bags戰利品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喜歡 也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噢

當然, 如果有任何建議也希望你們可以留言告訴我 讓我知道, 讓我能更進步更熟練

arrow
arrow

    Miss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