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做為部落客的第一篇文章, 其實有點興奮

我要用這篇文章盡可能簡短的說說決定寫部落格的原因, 請多多指教囉

嗨 大家好, 我是Charlotte 夏洛特

我現在是一個在澳洲即將在年底回台灣的無業背包客,

在澳洲待了將近2年的時間, 從東澳雪梨到墨爾本 再到南澳阿德雷德,

而現在我在西澳大城伯斯.....

這2年的旅行故事如果等之後有興趣再容我緩緩道來吧

 

學生時期的我主修服裝管理設計, 對時尚產業抱著美麗的憧憬和夢想

雖然彩妝技巧並沒有特別高超, 坦白說我反而覺得我不太會化妝

只是偶爾跟身邊的朋友討論彩妝及保養品, 偶爾看看新一季的服裝及婚紗流行

某天就突發奇想 決定用自己方式介紹一些彩妝及服裝給大家認識,

於是...就踏上了這一條部落客大道

 

現在介紹一下這個部落格, 文章種類 非 常 的 雜 。

有彩妝及保養品的試用試色文章, 當然也有不專業的妝容分享

日常穿搭, 及分析每一季的服裝流行介紹,

另外因為曾經是禮服秘書也曾經是自助婚紗的攝影助理, 因此也會介紹一些婚禮相關的話題

還有和男友的國內外旅行食記話題討論, 可能偶爾分享我的攝影作品

也有不專業烹飪烘培食譜, 然後寫寫自己對事情的看法及心情...

 

雖然文章種類很多 但也是分享一些興趣及生活而已,

請大家也用輕鬆的心情看我的文章吧

無論是讚美或批評都很歡迎噢, 我會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給大家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Miss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